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9金!全国残疾人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锦标赛开赛首日河北健儿开门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刘延丽 高凤丽
2018-01-12 12:01:38
分享:

锦标赛首金获得者河北省运动员路悦。李洋 摄
河北省运动员王璐璐在比赛中。武殿森

  长城新媒体1月9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高凤丽)在1月9日进行的2017-2018年度全国残疾人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锦标赛中,河北省参赛运动员表现最为抢眼,在当天进行的高山滑雪的7项比赛中,勇夺5个项目金牌。

  路悦以47秒37的好成绩夺得女子视力残疾组超级大回转第一名,成为本次赛事的首金得主。随后,常清柯夺得男子视力残疾组超级大回转金牌,郭佳欣获得女子站立式超级大回转金牌,赵帅获得男子站立式超级大回转项目金牌,张雯馨获得女子听力残疾组超级大回转金牌。单板滑雪比赛当天共决出8块金牌,河北省队员拿下了其中的4金,耿焱红、纪立家、王璐璐、杨彬分别拿下女子LL2组回转、男子UL组回转、女子听力障碍组回转、男子听力障碍组回转四个小项的金牌。

河北省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生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后合影。李洋 摄

  最终,在比赛首日,高山滑雪项目共决出7枚金牌,河北运动员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获得5金1银;单板滑雪共决出8枚金牌,河北运动员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获得4金4银2铜。其中在男子上肢残疾的组别项目中,河北省6名参赛运动员包揽了前6名。

运动员合影留念。李洋 摄

关键词:残疾人,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