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保定一汽车路边自燃 英利集团员工相助灭火

来源: 长城网  刘宁 李艮春 孟捷
2018-01-11 23:53:00
分享:

自燃车辆。通讯员 刘宁 摄

英利员工帮助车主灭火。通讯员 刘宁 摄

英利集团行政保卫部副经理李刚帮助车主扑灭车底明火。通讯员 刘宁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1日讯(通讯员刘宁 记者李艮春 孟捷)1月11日上午,保定市恒源西路附近一小型面包车突然自燃起火,英利集团员工及时帮助车主灭火,避免了更大事故发生,获群众点赞。

  据介绍,11日上午11:30,一辆送快递的面包车行驶至保定市恒源西路与朝阳大街交叉口附近时,突然冒出浓烟,车底起火,司机见状立即停驶,用水灭火,但未起作用。

  此时,正在英利集团门口值班的员工郝策、石金宝等人发现该车自燃后,立即通知集团保卫科,并拿起水桶和灭火器冲向事发现场,帮助车主灭火。

  随后,该集团行政保卫部副经理李刚赶到事发现场,发现自燃车辆是油改气车后,立即指挥现场人员对车内气罐进行降温,与众人合力扑灭明火,阻止了严重事故的发生。

  事后,经车主分析,车辆可能因发动机过热和线路老化,导致起火。

  面包车车主说:“由于灭火迅速,处置及时,车辆只是线路受损,并未引发更大事故,太感谢英利员工了。”

  众多路过的群众也纷纷伸出大拇指对英利员工果断机智、见义勇为的行为表示赞扬。

  

关键词:英利,汽车,自燃,救火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