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与保定两所高校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

来源: 长城网  田录贤 李艮春 孟捷
2018-01-11 20:15:43
分享:

阿什拉夫·贾韦德与河北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周政阳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 田录贤 摄

阿什拉夫·贾韦德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执行院长张伟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 田录贤 摄

阿什拉夫·贾韦德参观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地质博物馆。 田录贤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1日讯(通讯员 田录贤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月9日,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副校长阿什拉夫·贾韦德(Ashraf Jawaid)一行到保定贺阳教育集团进行友好访问,并分别与河北科技学院、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签署中外合作办学备忘录。

  访问期间,阿什拉夫·贾韦德一行先后了解了保定贺阳集团基本概况、发展历程,河北科技学院、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贝德福特大学在英国的历史地位、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在中国国际合作办学的现状,并分别与河北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周政阳,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执行院长张伟签署了中外合作办学备忘录。

    据了解,依据备忘录,三方将通过合作,推动各自学术发展,在学生培训、学位项目、交换学生、访问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保定,英国贝德福特大学,长城学院,河北科技学院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