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送变电公司强化节后安全管控 确保电网建设安全稳定局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宁晓雪 李全
2018-01-11 09:36:36
分享:

河北送变电职工翻山越岭进行电网安全检查。图片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提供

  长城新媒体1月1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记者从河北省送变电公司获悉,日前,为强化节后安全管控,确保电网建设安全稳定,河北送变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现场安全形势,部署节后安全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迅速收好“过节心”,思想“归位”、行动“到位”,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所面临的形势,严格按照省公司对安全工作提出的重点要求,提升思想意识,按照“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要求,提升现场管控,确保施工安全。要高度重视国网公司“深化基建队伍改革,强化施工安全管理”12项配套政策,主动适应新的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助推公司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员工强化安全思想意识,施工安全监控指挥中心强化现场管控,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推进各项改革,做好稳定工作,进一步落实稳定责任。

  会议要求,全面分析当今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要从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高度,拧紧安全责任链条。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格局,坚决消除侥幸、松懈、麻痹心理,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确保施工安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切实转变思想,认真学习12项配套政策的具体内容,把政策宣传到位、执行到位。要发扬“亮剑”精神,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国网公司各项决策,主动适应基建管理的新常态、新模式、新要求,把握历史机遇,实现发展新突破。广大干部员工要凝神聚气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突出“严细实”,推动工作上水平。

关键词: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河北送变电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