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临沂换流站工程极2换流变区域整体投运成功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宁晓雪 李全
2018-01-11 09:36:19
分享:

 

临沂换流站工程极2换流变区域整体投运成功。图片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提供

  长城新媒体1月1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记者从河北省送变电公司获悉,日前,由该公司参建的临沂±800千伏换流站极2低端换流变经历三次冲击后一次带电成功,标志着该站极2换流变区域整体完成系统调试,成功投运。

  据了解,自12月11日极2高端换流变带电调试成功以来,为不影响极2低端换流变按期投运,该公司电气C包施工项目部严格落实启动前需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及措施,细致排查本单位工作区域内风险隐患,积极配合业主、监理、运行等单位解决工程建设及验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缺陷。针对交叉作业多影响工程进展的问题,分公司领导到岗到位现场指挥,项目部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全体项目部及施工人员昼夜奋战,按期完成了极2换流变设备连引线安装,为带电调试如期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施工项目部将继续配合相关单位进行系统调试及消缺工作,为1000千伏交流滤波器场的按期投运打好基础,同时做好工程建设的后期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匠精神打造精品特高压工程。

关键词:电力,临沂换流站,河北省送变电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