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古冶开展“我为碧水蓝天代言 拒绝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威 金宗明
2018-01-09 00:10:33
分享:

唐家庄第一小学的教师为孩子们发放倡议书。张威 摄

群众在条幅上签字张威 

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倡议书张威 

  长城新媒体唐山1月8日讯(张威 记者 金宗明)1月8日,唐山市古冶区开展了“我为碧水蓝天代言 拒绝燃放烟花爆竹”万人签名集中宣传活动。

  来自各乡镇街道、团区委、妇联、公安、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等14家单位的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古冶区拒绝燃放烟花爆竹文明过佳节倡议书》6000余份,500余名群众在条幅上踊跃签名,积极响应禁放号召,以实际行动保护碧水蓝天。

  为使活动全面展开,确保实效,该区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开展高频次、立体化、全覆盖的宣传活动。利用微信、电视开通宣传专栏,推送播报倡议书、宣传海报、活动视频等内容;机关大院、30余家窗口单位和有LED显示屏的企事业单位,循环播放拒绝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标语;各中小学校组织7000余名在校学生陆续开展“拒绝燃放烟花爆竹从我做起”签名承诺活动。各类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全区掀起了支持、参与拒放烟花爆竹的活动热潮。

关键词:烟花爆竹,燃放,倡议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