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爱心无限网大型公益年会在定州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杨晓 耿巧娟
2018-01-08 15:59:35
分享:

  长城新媒体1月8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耿巧娟)1月7日,河北爱心无限网“公益与您同行”大型公益年会在河北省定州市东胜生态园举行。

  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颁发证书。  通讯员供图

  来自全省130名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齐聚定州,西部温暖计划项目总监曾勇、定州市挂职团委副书记王新民、无极县文明办主任高士杰、无极县团委副书记孟伟佳等莅临会场,现场为来自13所大学及各县市在西部温暖计划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活动现场,河北爱心无限网、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卢英红致开幕词,他介绍说,“河北爱心无限网创建于2000年,致力于资助贫困学生、帮助孤寡老人、帮助残疾朋友以及环境保护的公益组织。”

  卢英红讲话。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河北爱心无限网2017年来举办公益活动60场次、资助贫困学生769人、孤寡老人267人、行程13600公里。开展了“西部温暖计划启动”、“暖冬行动”、“鲜花送模范”、“滴滴清水意、浓浓助考情”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金秋献爱、助学起航”、“首届慈孝文化节”、携手省人大法工委成功举办了“情暖金秋、爱洒阜平”等公益活动。

  会后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们一起欣赏了由志愿者自编自排的精彩节目,姿态万千,引人入胜的舞蹈;动人心弦、悠扬婉转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关键词:爱心无限网,公益年会,志愿者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