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长城新媒体沧州记者站关注百姓供暖获锦旗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董传辉 徐亮
2018-01-05 09:50:00
分享:

  

百合世嘉居民送锦旗感谢长城新媒体。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3日讯(记者董传辉 徐亮)2日下午,沧州市新华区百合世嘉小区居民张洪博捧着“为民办实事真情暖人间”的锦旗,走进了长城新媒体沧州记者站。他说:“我是代表百合世嘉108户居民来的,记者费心费力、跑前跑后给我们办了件大好事,解决了取暖问题,我们全体住户非常感谢你们,你们真是像‘长城’一样,保护着老百姓!”

  2017年11月21日是法定供暖日第六天,沧州市大部分住户的家中已是温暖如春,但有个别小区仍未能按时供暖,其中沧州昊天热力公司供暖的沧州市新华区百合世嘉15号楼就出现了108户居民不供暖情况。记者站接到居民投诉电话后,第一时间来到百合世嘉小区15号楼,查看该居民楼不供暖情况。

  实地采访后,记者联系了昊天热力、新华政府部门和开发商,如实反映不供暖问题,并关注进展情况。得到答复是因为种种原因造成该小区15号楼没能如期供暖。当天记者采写新闻稿件《沧州新华区百合世嘉108户居民盼“暖流”》。

  稿件发出后,引起新华区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督导小组,并委派宣传部一人与记者站联系,随时通报协调解决问题的进度,记者站及时将进展情况通报给百合世嘉居民。经过多方努力,12月4日,百合世嘉小区15号楼如愿实现供暖。

  居民张洪博说:“你们反映问题后,12月4日就供暖了,现在室内温度最低时有23度,最高时有二十七八度。没有你们记者的帮助,说不定我们还在受冻呢!所以,我们制作了这面锦旗表达谢意。”

关键词:沧州,暖气,解决,百合世嘉,感谢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