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举办宣传十九大精神展演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梅胜 李威
2018-01-04 16:14:47
分享:

  长城新媒体衡水1月2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李威)1月1日,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百姓大舞台宣传十九大精神展演活动在邓庄文化广场举行。来自衡水市区以及周边县市的34支舞蹈队,共312名演员同场竞技,跳出全民健身主旋律,展示出百姓们全新的精神面貌,舞出十九大新风采。

邓庄镇百姓大舞台宣传十九大精神展演活动。李威 摄

邓庄镇百姓大舞台宣传十九大精神展演活动。李威 摄

  冬日的寒气带来了丝丝凉意,可是演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2岁了,用她自己的话说,“我是越跳越年轻,越跳越健康。”西军卫村的演员们自编自导的舞蹈,他们挥动手中的扇子,一会儿组成“十九大”字样,一会儿组成“中国梦”字样,形式千变万化,让人应接不暇。演员代表王大姐说:“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富裕了。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会更好!”。来自武邑县清凉店镇的演员张大姐说:“十九大召开以后,为我们老百姓明确了奋斗目标,指引了发展方向,我带领姐妹们用舞蹈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出去,大家一起朝着既定目标奋斗!”

邓庄镇百姓大舞台宣传十九大精神展演活动吸引不少群众前来观看。李威 摄

  参赛舞蹈以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抒发了人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舞出了百姓火红的日子,吸引了十里八乡的观众们,场面异常火爆。

  据悉,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宣传十九大”为主题,以推动农村文化建设,展现新时代农民精神风貌,丰富和活跃农村文化生活为目标,引导广大农民学习十九大精神,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的全民健身意识,营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新风尚。同时进一步挖掘该镇丰富的文化资源,助力邓庄休闲农业实现跨越发展。

关键词:桃城区,邓庄,十九大精神,展演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