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内 > 国内要闻

中央军委通报表彰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 新华网  黎云 吴旭
2018-01-02 16:10:15
分享:

  新华社北京1月2日电(黎云、吴旭)中央军委日前发出通报,给予解放军和武警部队9个军事训练先进单位、20名军事训练先进个人通报表彰。

  通报指出,2017年,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紧紧扭住能打仗、打胜仗,锲而不舍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有力推动了部队战斗力生成提高,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通报要求,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备战打仗鲜明导向,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着力加强练兵备战,广泛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兴起实战实训热潮,不断提高实战化训练水平,全面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有效履行我军新时代使命任务。

关键词:通报表彰,中央军委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