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简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2018-01-02 16:50:22
分享: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于1976年,40年多年来,她秉承和发扬中国银行优秀传统,历经风雨,搏击市场,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资产优良、效益优秀、创新奋进、省内一流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近年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优势,着力推动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着力提高经营效益和发展质量,着力激发内生动力和竞争活力,着力强化经济资本和成本控制,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支持河北企业“走出去”,支农惠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益。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依托中行全球服务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互惠共赢,努力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简介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