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邯郸丛台区教体局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 颂歌唱响教育梦”歌咏比赛

来源: 长城网  王自娟
2018-01-02 14:23:17
分享:

比赛现场。王自娟 摄

比赛现场。王自娟 摄

比赛现场。王自娟 摄

  为获奖学校颁发奖牌。王自娟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29日讯(记者 王自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9日,邯郸市丛台区教体系统“学习宣传十九大 颂歌唱响教育梦”歌咏比赛在工人剧院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由丛台区31所学校中脱颖而出的15支代表队参加,各个代表队都充分发挥了自身特色,最大化的展现了他们的合唱水平。实验小学演唱的《我的祖国》,出色的和音斩获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优美的伴舞掀起全场高潮;曙光小学演唱的《龙的传人》,浓浓的深情,饱满的歌声,赢得了评委们一致的肯定;中华桥小学演唱的《保卫黄河》,激情澎湃如波涛汹涌……

  最后,实验小学、展览路小学、广安小学等7支代表队用歌声征服评委取得了一等奖,其他参赛代表队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学校颁发了奖牌。

关键词:十九大,歌咏,比赛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