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启航2018】安全生产无小事 河北电力人放弃休假隐患排查不放松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宁晓雪 李全
2018-01-01 08:51:26
分享:

施工现场加强安全管控。图片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提供

  长城新媒体1月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新的一年,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本质安全意识,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以促进安全管理水平有效提升。”1月1日,邢西500千伏变电站工程输变电工程班前会上,现场施工负责人着重强调了消除安全隐患的重要性。

创建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图片由河北省送变电提供

  记者从河北省送变电公司了解到,元旦小长假期间,从送电到变电到线材厂,重要岗位人员全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坚守施工一线。为确保各项工程安全有序进行,河北送变电公司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实际,开展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新年伊始,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河北电力人,用严谨工作的态度守护着百姓的用电安全。

关键词:河北送变电,安全生产,坚守岗位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