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启航2018】“韵动邯郸·2018”邯郸市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韩毅
2017-12-31 23:48:59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31日讯(记者 韩毅)12月30日上午,“韵动邯郸·2018”邯郸市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新征程健步走”活动在邯郸市龙湖公园举行,邯郸市副市长杜树杰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韵动邯郸·2018”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邯郸市副市长杜树杰致开幕词。韩毅摄

“韵动邯郸·2018”活动现场。韩毅摄

  据介绍,“韵动邯郸·2018”邯郸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组织安排有60多项大型赛事活动,涵盖了奥运项目、传统项目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大众项目,将引领群众科学健身、快乐健身,系列赛事活动将与邯郸市旅游文化资源紧密结合,宣传城市风光、人文特色,从而带动邯郸市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同时“韵动邯郸·2018”将成为全民健身的公共服务平台,宣传体育赛事、推介赛事活动、促进体育产业发展,让更多的企业商家了解体育、参与体育,携手共赢,为未来邯郸市体育事业发展增添活力。

关键词:邯郸,全民,健身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