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吉祥物、会歌征集公告

来源: 长城网  武佩剑
2017-12-30 09:40:37
分享:

主展馆概念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29日讯(记者 李兴双 武佩剑)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10月在秦皇岛市举办。本届园博会以“山海港城绿色梦想”为主题,以“创新园博、低碳园博、海绵园博、智慧园博、百姓园博”为办会理念,吸纳国内外元素,打造新时代园博盛会。为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国家园林城市”品牌影响力,推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展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时代新形象,现公开征集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吉祥物、会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

  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吉祥物、会歌。

  二、征集时间

  2018年1月1日至1月31日。

  三、设计要求

  1.紧扣大会主题。

  2.充分体现办会理念。

  3.突出秦皇岛城市特色和文化底蕴。

  4.吉祥物设计:创意鲜活,构思新颖、造型简洁、色彩明快、喜庆吉祥,具有较强的意象亲和力、艺术表现力、视觉冲击力;融入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文字或形象元素;体现园林特征、时代特点和秦皇岛文化特色;设计可抽象、可具象,可单体、可成套;具有商业开发价值,能广泛运用于特许产品、三维动画及园博园景观塑造。

  5.会歌创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感染力强,风格清新,旋律优美,简洁流畅,易于传唱;语言仅限中文;歌曲限时4分钟左右;应征作品可一人作词作曲,也可两人以上分别完成词曲创作或团队集体创作。

  四、投稿须知

  1.提交作品时一并提交征集报名表(报名表可通过公告附件下载),提供设计方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单位名称等准确信息;每位应征者或应征团队限报作品1件;以团体名义提交作品者,须同时由该机构法定代表人署名,并加盖机构公章。

  2.吉祥物设计电子版稿件,需提供尺幅为A4标准大小的三视图(包含:正面、正侧、背面),吉祥物形象可以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以由不同情境、姿态的多幅图稿组成,分辨率不小于500dpi,格式为PDF或JPG,颜色为彩色,文件不小于5MB;投稿稿件另附作品设计理念、创意文案。

  3.吉祥物应征作品采用后,设计方须提供作品的完整设计方案,包括各种矢量图形源文件和所用到的字体,以方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制。

  4.会歌应征作品,要提供歌词文字稿、五线谱或简谱,制作音乐样带(CD、VCD、MP3、WAV均可),并附文字说明。

  5.投稿时请注明“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吉祥物、会歌征集”字样。

  五、作品评选

  对应征的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吉祥物和会歌作品,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审小组对规定时间内提交的所有作品进行评审,分别评选出吉祥物设计作品和会歌创作入选作品各1件,奖金20000元;入围奖各5件,每件奖金5000元。相关税费由获奖者承担。主办单位将通过官方媒体向社会公布作品评选情况。

  六、相关声明

  1.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未以任何方式公开演出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不得照搬、仿制、套用、嫁接他人作品和创意,不得侵犯第三方权益。如投稿涉及侵权纠纷,由此导致的一切不良后果概由投稿人自负,与主办方无关;给主办方造成损失和不良影响的,由投稿人向主办方承担法律责任。

  2.获奖作品的著作权项下的全部权利属于大会主办方,主办方对该作品拥有完全著作权,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方式和使用方式。未经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作者享有署名权。

  3.因延误、丢失、误寄等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大会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应征作品无论是否获奖,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应征者参与本应征活动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6.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大会主办方。

  7.投稿者投稿即表明认同本公告内容。

  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评资格。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应征者寄送的有关资料、稿件等概不退还。

  联系方式:

  吉祥物征集:杜娟0335-3048843 李溪0335-3035813

  会歌征集:任涛0335-3220025

  投稿邮箱:qhdybhzj@163.com

  附件: 1.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吉祥物征集申报表

  附件: 2.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会歌征集申报表

关键词:园博会,吉祥物,征集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