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
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而奋斗
中共廊坊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刘杰 刘元琨 孙泽恒
2017-12-30 09:40:26
分享:

中共廊坊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全体会议。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2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杰 刘元琨 记者 孙泽恒)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廊坊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

  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4人,市委候补委员10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讲话。全会审议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廊坊市委廊坊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廊坊市委廊坊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推动工作落实长效机制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决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字为先、狠抓落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廊坊发展的正确航向;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服从服务大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积极成效;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在重点领域实现新突破;坚守生态保护底线,推动污染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巩固发展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会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的召开,为我们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好明年的经济工作,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在思想上着力强化“六个观念”,在实际工作中必须切实把握六项原则:必须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必须坚决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必须坚持加快推进与京津一体化发展的基本方向,必须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必须把改革创新、扩大开放作为根本动力,必须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市委,全体会议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