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二届创业明星评选揭晓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李丽钧
2017-12-28 21:54:22
分享:

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二届创业明星评选颁奖仪式现场。 记者 李丽钧 摄

     

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二届创业明星评选颁奖仪式现场。 记者 李丽钧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28日讯(记者 李丽钧)12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二届创业明星评选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仪式上向杜旭等10名创业明星、王慧芳等10名创业之星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

  据了解,该区历来重视和支持创新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创业优惠政策,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完善服务体系,全力帮助有创业愿望者在桥西区创新创业。为充分发挥创业先进典型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今年11月8日,该区启动了第二届创业明星评选活动,活动按企业申报条件的不同分为创业明星组和创业之星组。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区近百名创业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此次评选活动由石家庄市桥西区人社局主办、桥西区劳动就业服务局承办。评选活动以推进桥西区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旨在使更多的人乐于创业、敢于创业、成功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建设美丽桥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创业,明星,评选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