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图解

【向幸福出发•微图解】“离文明最近的地方”——
地铁之博物院站

来源: 长城网  郑佳洵 闫思宇
2017-12-28 14:19:07
分享:

  长城网7月6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探索历史文明,了解人类奥秘。“本次到站为博物院站”,石家庄地铁博物院站充满了历史人文气息,地铁内部整体颜色为米黄色,低调大气,让人印象深刻。

  沿博物院B出入口,爱心献血屋在其东侧紧密相邻,在东北方向,中心线地下商业街同时也为博物院另一出入口处,这里酒店较多,中高档酒店与快捷酒店加上招商银行,满足了外地游客需求;在西北方向,便利店、冷饮小吃快餐店、药房整齐排开,渤海银行、建设银行都有营业点;在西南方向,打印店、照相馆、网吧分布在街道边,满足来往人们的需求

  就地理位置而言,博物院站位于广安大街与中山东路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从便民设施来看,由于相邻广安大街,银行相对集中,办理业务方便快捷,除此之外,小吃店快餐店分布较密集。这里有很多石家庄的“老品牌美食”,乘坐地铁后只需步行不到一百米,就可以享受饕餮盛宴喽!

关键词:地铁,文明,便民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