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最新!河北1厅级干部、1县委书记被中纪委点名曝光!

来源: 河北发布微信  
2017-12-28 14:13:48
分享:

  日前,中央纪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其中涉及河北1起:

  ●河北省水利厅移民迁建办公室主任、时任省脱贫成效核查验收评估工作第九组常务副组长李高奎等人接受超标准接待问题

  2017年1月7日至10日,由李高奎带队一行7人对吴桥县脱贫成效进行核查验收期间,接受吴桥县委办公室确定的258元/人/天用餐标准的公务接待,超过了当地100元/人/天的接待用餐标准。其间,每餐均由5至10名县领导和县直单位负责人轮流陪同用餐,超过了规定的陪餐人数。餐中还存在提供香烟和高档菜肴问题。

  李高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吴桥县委书记张长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时任吴桥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袁志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参与超标准接待人员受到相应处理。有关人员退赔了超标准费用。

关键词:纪委,曝光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