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干部群众广泛关注热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李书军
2017-12-27 00:27:14
分享:

石家庄市林业局局长杨建秋谈感想。张学军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26日讯(记者 李书军)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石家庄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关于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的新闻报道,对全会的召开反响热烈。

  石家庄市林业局局长杨建秋说:“我们将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勇挑重担,完善全市推进绿色发展、着力破解太行深山区造林绿化难题,加大生态系统修复保护力度、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等内容的总体思路和措施,顶起省会城市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这片天,全面实施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扎实推进省会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打造以生态环境为支撑的宜居宜业、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省会城市。”

  石家庄市地税局办公室主任张二辉表示:“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对我们当前及今后税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它切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下一步,我们将坚持党建和创新引领,重点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通过加强税收征管、改进纳税服务等措施,持续推进税收征管优质化、高效化和纳税服务便利化、标准化,营造一个法治、公平、高效、便捷的税收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的遵从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退休教师何秀丽平时爱读书看报,她告诉记者,看到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的报道后很是振奋:“会议中提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这说明党从未忘记那些贫困的地方,始终坚持的就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实打实的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生活在新时代的中国人,我感到特别骄傲。”

关键词:石家庄,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反响,热议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