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电竞全民体验季节:2017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高琳哲
2017-12-25 23:09:22
分享:

2017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25日讯(记者 高琳哲)12月24日,由河北省体育总会主办,京津冀三地社会体育管理部门以及河北省电子竞技协会承办的2017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暨京津冀电子竞技体验季在河北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公开赛囊括了《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个比赛项目,历经50多天,北京、天津和河北共设立了27个赛区,先后进行150场赛事,共有820支队伍,4000多名电竞选手参与其中,影响力辐射整个华北地区。参赛队员公平参赛、友好竞技,用高超水平诠释体育精神,展示电竞魅力。最终,来自石家庄的TRG战队夺得《英雄联盟》项目总冠军,来自北京的FTG战队斩获《王者荣耀》项目总冠军。

2017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旨在打造区域最具权威的顶级赛事,推动京津冀电子竞技全民普及。总决赛当天,共计超过4000余名电竞爱好者来到现场,更有国内超人气电子竞技战队WE亲临现场,与冠军战队进行水友赛,和粉丝近距离互动。同时,总决赛现场绚丽夺目的舞台灯光、专业的电竞设备、一流的直、转播技术以及高水准的竞技对抗,为广大电竞粉丝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电竞盛宴。

关键词:电竞,全民体验,公开赛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