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强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会在保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孟捷
2017-12-25 10:56:45
分享:

培训会现场。记者 孟捷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2日讯(记者 孟捷)12月22日,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北部片区)培训会在保定举行,来自承德、张家口、秦皇岛等10余个市、县的20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分南北两个片区举行,旨在贯彻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训办法》,推动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为进一步服务好科技型企业打好基础。

  培训期间,来自科技部火炬中心、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及省地税局的工作人员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形势与机遇、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和工作指引、相关税收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评价工作系统。

  与会代表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培训,不仅深入了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要求和评价系统操作规则,有利于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加强了各单位间工作沟通联系,为今后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保定,科技企业,培训会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