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市青基会举办“快乐足球”支教归来座谈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铮 王莹
2017-12-23 17:48:09
分享: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放日活动暨“快乐足球”支教归来座谈会现场。张铮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3日讯(记者 张铮 王莹)22日下午,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开放日活动暨“快乐足球”支教归来座谈会,由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传媒学院和石家庄学院的14名“快乐足球”项目支教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三名“希望工程快乐足球”项目大学生支教代表做了典型发言,讲述了在乡村艰苦条件下的快乐支教经历,与孩子们共同体会了足球团队精神,磨练了个人意志,更懂得了在工作和生活中与人合作的意义。

  市青基会为“快乐足球”支教的大学生和石家庄学院团委书记张居伟(右七)颁发证书。张铮 摄

关键词: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快乐足球,支教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