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2018 BMW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在张家口崇礼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冯永超
2017-12-22 22:26:14
分享: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2月22日讯(记者 冯永超)12月21日,2017-2018 BMW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在张家口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举行。在雪上技巧单人项目中,来自美国选手的卡夫·杰琳获得女子组冠军,男子组冠军由加拿大选手金斯伯里·米克尔获得。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比赛现场。冯永超 摄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比赛现场。冯永超 摄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女子组颁奖现场。冯永超 摄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男子组颁奖现场。冯永超 摄

  本次比赛由国际雪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政府等共同承办。

  这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112名运动员参赛,女子组获得冠军的是美国选手卡夫·杰琳,获得亚军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克里琴娃·尤利娅,获得季军是加拿大选手奈德·安迪。男子组获得冠军的是加拿大选手金斯伯里·米克尔,澳大利亚选手格拉汉姆·马特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墨菲·特瑞获得季军。

  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中,张家口市体育局副局长许亚林、太舞集团市场中心总经理聂宁宁分别为女子组冠亚季军颁奖。太舞滑雪小镇总裁周文茜、副总裁陈刚为男子组冠亚季军颁奖。

  在北京与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后,社会各界对冰雪事业发展高度关注。随着冰雪赛事在我国持续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我国大型国际冰雪赛事的综合办赛能力。赛事的大力推广和成功举办,更进一步激发了社会各界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促进了我国冰雪事业的繁荣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崇礼,滑雪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