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甜蜜圣诞来袭~DIY巧克力亲子活动等你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宋宇星
2017-12-22 18:17:37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22日讯(宋宇星)在平安夜之际,长城网特别邀请8组家庭参与DIY巧克力亲子活动,孩子将与家长一起手工制作巧克力,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活动既可培养亲子感情,又可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家长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的圣诞时光,为孩子留下幸福的童年记忆。

图片来自网络。

  活动中,“圣诞老人”会带你穿越时光之门,和“麋鹿”一起制作圣诞树,把祝福融进浓浓巧克力,开启精彩圣诞之旅。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新家新年甜蜜圣诞”圣诞老人送来了甜蜜的礼物!

  活动时间:

  12月24日下午6:00~7:00

  活动地点:桥西校区中华大街工农路交叉口西行20米英贝英语

  【活动内容】

  1.制作圣诞树

  2.DIY巧克力

  【活动人数】共8组家庭(适合:3~12岁)

  【活动费用】免费

  【截止时间】报名截止到12月24日15时

  【参与方式】

  1、关注长城论坛微信公众号“长城新媒体论坛”,转载本条信息至朋友圈并截图发给微信“留言区”,并发送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人数。

  2、电话报名:0311-89867232;13032607985;13292848617

“长城新媒体论坛”微信二维码。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707519

关键词:圣诞,DIY巧克力,活动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