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沧州海事志愿者深入港区船舶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董传辉 徐亮 郑奇
2017-12-22 18:13:57
分享:

  

海事志愿者与船舶水手重温入党誓词。郑奇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22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郑奇)日前,在黄骅港煤炭港区402泊位“广前”轮的甲板上,一场特殊的重温入党宣誓活动郑重举行,9名海事局党员和轮船水手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声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湮没了机器的轰鸣声;坚定的承诺,激发了党员们的初心。

  这是为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沧州海事局党员志愿者与到港船舶开展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联学共建活动。该活动旨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船舶,号召在船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之中,为推动航运事业安全、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海事党员志愿者向船上6名党员赠送了“共产党员”徽标,倡议船员牢记党员使命。同时,考虑到船舶经常在海上漂泊,船上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材料匮乏,党员志愿者向“广前”轮同志赠送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党史博览》等党报和党刊。所有党员在船舶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党报、党刊中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内容,畅谈了十九大报告关于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的论述,并就船舶安全保障、船舶防污染管理、船舶进出黄骅港航道等安全议题进行讨论。

海事志愿者与船舶水手共学党报党刊。郑奇 摄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同志们都感觉到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以更加奋进的精神和出色的业绩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平安交通和绿色交通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海事,志愿者,十九大,宣讲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