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强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

保定天香乳业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平 李艮春 孟捷
2017-12-20 10:22:14
分享:

验收会现场。通讯员 张平 摄

验收人员合影留念。通讯员 张平 摄

技术人员对乳品进行检测。通讯员 张平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平 记者 李艮春 孟捷)今天,记者从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公司了解到,12月18日,该公司正式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成为河北首家通过验收的乳品企业。

  作为国内低温奶的领军企业之一,新希望天香乳业坚持“鲜战略”,从自营牧场、现代化工厂、全冷链运输系统等成熟的供应链架构;在历经240天的严苛试验优化后,该公司的巴氏鲜牛乳的糠氨酸含量已达到低于6mg/100g水平,这标志着该公司产品质量不仅达到优质乳标准,且远超中国优质乳糠氨酸指标小于12mg/100g的标准。

  据了解,中国优质乳工程,是由国内主要乳品企业联合倡议发起的一项关于乳制品营养质量标准的系统化工程,其核心理念是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健康安全、营养丰富、品质优异的奶产品。优质乳工程涵盖优质乳标识、优质生鲜奶用途分级标准、优质乳加工工艺规范和优质乳产品评价4项内容。

关键词:保定,天香乳业,优质乳,验收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