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早知道

河北各地今日气温略降 北部有雪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7-12-19 07:26:41
分享:

  早上好!今天是12月19日,农历十一月初二,星期二。今天白天到夜间,坝上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同时气温略有下降,北部最高温在-1到3℃,中南部在4-7℃,出门注意保暖哦~坝上地区的宝宝们注意啦!降雪天气里,气温偏低,地面湿滑,开车和步行都请慢点!一起来看今天的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东岗路与建设大街附近街景。(杨磊摄)

  石家庄,晴,-2—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5,属于良。(限行提醒:今日石家庄机动车限号2和7)

  省内其他城市:

  今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20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多云转晴。

  19日夜间到20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各地气温先升后降再升,但变幅不大。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5—4℃。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1,属于优。

  天津,晴,-3—5℃。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1,属于优。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冷,建议穿厚外套加毛衣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无明显降温,感冒几率较小。

  洗车指数:较适宜。无雨且风力较小。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高凯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晴,能见度大于10千米,达到起降标准,气温-5至7℃,祝大家出行愉快。

关键词:气温,河北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