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代表郭娜走进曲阳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郭英焜 俞清 李艮春 孟捷
2017-12-18 09:41:49
分享:

报告会现场。 俞清 摄

郭娜宣讲十九大精神。 俞清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16日讯(通讯员 郭英焜 俞清 记者 李艮春 孟捷)近日,保定市曲阳县举行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十九大代表郭娜为该县500余名窗口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都是温暖的传递者。无论在哪个岗位,都是宏伟蓝图的建设者。工作不分岗位、不分年龄,只要把创新融入工作,就能取得精彩业绩……”宣讲报告会上,郭娜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悟,并以一件件看似平凡而又不凡的小事,勾勒出优秀共产党员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光辉形象。

  当郭娜讲到其所在的陆地航空班启用“困难旅客救助基金”为贫困旅客购票并送其上班车的感人事例时,在场的窗口单位党员干部为之动容,现场爆发热烈的掌声。

  郭娜说:“我们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售票厅导乘、在候车厅送水、在服务台解答……我们要用陆地航空班的微笑,让旅客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把保定最美形象留在旅客心中。”

  曲阳县委书记王芃说:“郭娜的宣讲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大精神地内涵,我们要立足实际岗位,提升完善发展思路目标,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转化到工作中。”

关键词:曲阳,十九大精神,郭娜,宣讲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