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早知道

河北今晨有大风,局地最低温下降4到6℃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7-12-16 11:12:42
分享:

  今天是12月16日,农历十月二十九,星期六。今天早晨风有点大,出门感觉好冷,提醒大家增添衣物,注意保暖!一起来看今天的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裕华路与建设大街附近街景。(郝蕴祺摄)

  石家庄,晴,-4—5℃。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76,属于良。今天周末,不限号。

  省内其他城市:

  昨天开始,地面冷空气从西北部入侵我省,昨天夜间到今天上午,河北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5到6级,其他地区也将有西北风3到4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7级,阵风8-9级。此次冷空气将给张家口、承德北部地区带来降温,16日早晨两地的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4到6度,其他地区变化不大。

  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17日,全省晴间多云。

  17日夜间到18日,全省晴间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7—0℃。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47,属于优。

  天津,晴,-6—0℃。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74,属于良。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冷,建议穿棉衣加羊毛衫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无明显降温,感冒机率较低。

  洗车指数:较适宜。无雨且风力较小,易保持清洁度。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刘增强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晴,能见度大于10千米,达到起降标准,气温-4至5℃,祝大家出行愉快。

关键词:天气,交通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