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赞皇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冒雪上路保畅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杨淑芳 李书军
2017-12-14 20:48:07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4日讯(杨淑芳 记者 李书军)12月14日早晨6时左右,天上飘起了小雪,且越下越大。赞皇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以雪为令,紧急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全站养路工和机关人员在站长李建彬的带领下,第一时间赶赴公路一线,展开了除雪保畅大会战。

赞皇县养路工人在清雪保畅通。杨淑芳 摄

  他们采取人工作业和机械除雪、撒布融雪剂和防滑料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以最快速度清除路面积雪。同时,他们针对干线公路桥梁、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加大机械设备和养护工人投入力度,撒布融雪剂,确保过往车辆、行人通行安全。

      雪在下,养路工人们一直在路上!正是:大雪无情悄悄下,养护工人护路忙;全站上下齐出动,保畅保安把雪除。截至目前,该县除雪保畅行动共出动养护人员56人、机械8台,使用融雪剂200袋。

关键词:赞皇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保畅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