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

河大附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陈涛 李健 李艮春 孟捷
2017-12-14 09:20:00
分享:

报告会现场。 李健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涛 李健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2月11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该院纪委书记赵燕玲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永远行进在反腐工作的长征路上》为主题,为该院百余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赵燕玲围绕十九大的会议主题、精神要点以及如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回顾了五年来党中央波澜壮阔的“打虎”历程,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从严治党”内容为切入点,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在场的干部职工在深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和“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整场报告会内涵丰富,重点明确,让在场的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努力营造出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环境。

关键词:河大附院,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