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第二期民营企业高层管理者学习党的十九大
暨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天虎 高琳哲
2017-12-13 22:55:41
分享:

河北省第二期民营企业高层管理者学习党的十九大暨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11日讯(记者 张天虎 高琳哲)12月11日上午,河北省第二期民营企业高层管理者学习党的十九大暨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120家大中型民营企业高层管理者参加培训。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此次培训班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厅和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国防教育基础、助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授课辅导、参观见学、专题研讨、军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提升企业国防责任和军事素养为主题,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平台,以拓展战略视野、丰富企业文化、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充分利用河北军地资源对全省120余名优秀企业家进行系统培训,为企业更好地履行国防责任、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投身“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期间,学员实行军事化管理。记者 高琳哲 摄

  培训班12月11日开班,12月16日结束,培训期间学员实行军事化管理,严格执行中央新规定和教学规章制度,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国防教育,民营企业,军民融合,十九大,专题培训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