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新乐市人民检察院开展 学习十九大报告笔记展评活动

来源: 中国网  
2017-12-12 16:34:42
分享:

  砥砺奋进不忘初心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落下帷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调动党员干警学习积极性,近日,新乐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笔记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由王玉录检察长牵头统筹,政治处负责落实。政治处负责同志将全体党员的学习笔记本在一楼大厅进行了集中展示,干警代表到场进行参观学习,并就十九大报告站开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接下来如何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开展检察工作交流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此次十九大报告学习笔记展评活动,使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在院内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全体干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新乐市人民检察院李梦男)

关键词:新乐市人民检察院,学习十九大报告,笔记展评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