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黄高速石家庄管理所以“双创”促服务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田桂云 艾建青
2017-12-11 22:09:37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1日讯(田桂云 艾建青)2017年,石黄高速石家庄管理所创新工作又上新台阶。本着服务大众,方便出行的工作理念,以河北高速公路管理局“全面创新、全员创新”活动为契机,石黄高速石家庄管理所机电大队自主研发的情报板检测仪和新型插拔式栏杆臂等一批创新成果,在日常工作中取得良好效果,模组检测仪为情报板的及时维修提供了有力保障,最大的发挥了情报板信息发布的功能,不论是气候多变还是意外事故,都能为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供及时的交通信息,避免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设备维修是收费站拥堵的重要原因,新型插拔式栏杆臂的出现,大大缓解了因更换栏杆关闭车道造成的车辆拥堵,减少了车辆等待时间,实现了无间隙更换,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车辆通行。

  创新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将创新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并形成良好的社会效益,始终是每个石黄人的工作追求。

关键词:石黄高速,创新,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