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司法行政系统举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宁晓雪 李全
2017-12-11 21:59:21
分享:

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图片由河北省司法厅提供

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图片由河北省司法厅提供

  长城新媒体12月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日前,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举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本次专题研讨自11月27日开始至12月2日结束,分两个阶段进行。11月27日至29日为自主学习阶段,由省司法厅确定学习科目,通过学员自学、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进行网络学习等形式,组织全体学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前进行深入学习、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心得体会。11月30日至12月2日为集中研讨阶段,采取封闭管理形式,对全体学员进行集中辅导和学习培训。为提高学习效果,专题研讨班112名参训学员分为7个小组,上午进行专题学习,下午进行研讨交流,晚上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专题纪录片。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原原本本地认真学习,加深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的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平时忙于工作,真正静下心来进行系统学习的机会不多,一定好好珍惜!”“研讨班可以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提高工作很有帮助。”参训学员还争分夺秒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著作,亲自撰写交流发言材料,充满浓浓的学习氛围。

  据悉,本次培训是司法厅党委组织的正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的第一期,司法厅党委将分三批对全系统正处级干部进行培训。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河北省司法厅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