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省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廊坊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孙泽恒
2017-12-11 21:59:21
分享: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廊坊市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行。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2月2日讯(记者 孙泽恒)12月2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廊坊市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行。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任亮作宣讲报告。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任亮作宣讲报告。记者 孙泽恒 摄

       “十九大报告中有几个“新”,第一部分就是新时代,我们走进了新时代。第二个新,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新使命。第三部分就是新思想,第四部分就是踏上了新征程……”报告会上,任亮从不同角度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做了分析和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宽阔视野,既鲜活生动又情真意切。

师生认真聆听宣讲报告会。记者 孙泽恒 摄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寄予厚望,我们在深入学习贯彻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过程中,让学生认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理论和实践紧紧结合起来,用思想引领发展方向,真正让学生有担当,有责任,为实现我们的个人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宣讲中,任亮勉励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好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台下师生掌声阵阵。记者 孙泽恒 摄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鼓舞人心,赢得台下师生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赋予了青年学生新使命,一定不负伟大时代,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学生乔雨薇表示:“听了宣讲报告会后,我深有感触,作为青年学子应做到敬德修业、精益求精。我们伟大的祖国正处在一个繁荣发展的阶段,每一名青年学子都应该肩负起责任,认真的贯彻十九大精神。”

任亮与师生代表交流互动。记者 孙泽恒 摄

       宣讲报告会后,任亮还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互动。

关键词:廊坊,“走基层”宣讲团,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