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今冬承德将举办系列冰雪赛事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镡立勇
2017-12-08 21:28:00
分享:

承德市冰雪轮滑避暑山庄冰上基地举行冰球比赛。承德市体育局供图

  长城新媒体承德12月8日讯(记者 镡立勇)12月8日,记者从承德市体育局获悉,今冬承德市将开展冰雪赛事活动达25项,包括雪地摩托车竞速、冰上轮滑竞技、冰上太极展演等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不一样的承德冰雪魅力,同时带动承德冰雪体育运动和冬季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发展,推动承德旅游由“一季游”向“四季游”转变。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不仅涵盖了国内外高端冰雪竞技赛事,还有冰嬉、趣味运动会、冰雪嘉年华等体验性活动。系列活动将从今年12月持续到明年3月,其中包括一项国际级赛事、四项国家级赛事和一项省级赛事及多项市县级赛事,参与体验性、表演观赏性、青少年普及性、科学指导性,活动规模、项目种类、参与人群、覆盖范围等均超往届。

  据了解,12月8-10日,承德市举办第二届国际轮滑、冰上自由式轮滑公开赛;12月24日,将举办2017-2018年全国速度滑冰马拉松赛;12月期间,将举办第三届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2017年河北省轮滑(轮转冰)邀请赛及首届少年儿童冰球邀请赛、首届少年儿童班迪球邀请赛、首届冰上太极拳表演赛以及千人轮转冰大刷街活动;2018年1月,将举办第六届国际冰球邀请赛,第十五届承德速度滑冰、冰上自由式锦标赛;2018年1月8-14日,将举办2018年世界女子班迪球锦标赛。

关键词:承德,冰雪,活动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