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私人银行服务再升级 招商银行财富管理(石家庄)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赵君华
2017-12-07 18:03:24
分享:

招商银行财富管理(石家庄)中心盛大开业。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7日讯(记者 赵君华)12月7日,招商银行财富管理(石家庄)中心盛大开业,这是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在全球布局的第64家中心,它将为石家庄乃至全省资产500万以上高端客户提供集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为一体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助力客户实现家业常青。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服务在石家庄的落地,对于提升河北省金融服务品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专注为招行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和综合金融服务。经过10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构建了绝对的市场竞争优势,并在国内同业中长期位居领先地位。目前,招行私人银行客户数及管理总资产均为全国第一,并在全球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私人银行中排名第15位,为中资银行第一,且先后荣获了《欧洲货币》《亚洲货币》《财资》杂志和英国《金融时报》等评选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等荣誉。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始终秉持“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打造投资顾问服务为核心竞争优势的差异化竞争策略,持续完善和丰富开放式产品平台,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个人、家族、企业三个层次在投资、税务、法务、并购、融资等方面的多元化需求提供专业、全面、私密的综合服务。目前,招行已经在境内建立了50余家私人银行中心、60余家财富管理中心,加上纽约、新加坡、伦敦、悉尼、卢森堡、洛杉矶等境外中心,共同组成了高端客户服务网络,服务团队逾千人,每位高端客户都享受着私人银行的“1+N”服务,即1位专属的私人银行客户经理+来自海内外不同专业背景的专家团队为其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财富管理(石家庄)中心作为招商银行在河北省成立的首家财富管理中心,不仅仅是客户体验硬件条件的升级,更标志着招商银行为本地高净值客户提供的综合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服务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目前,财富管理(石家庄)中心建立起“中心负责人+投资顾问+客户经理”的“铁三角”服务体系,借助总行“1+N”专业服务团队和科学的“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服务流程,通过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持续创新,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专属、专业、全方位、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7年来,从金葵花到财富管理中心,一直将保证客户财富安全,实现保值增值作为己任。截至2017年11月末,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管理私人银行客户数超200户,管理总资产超过30亿元,在石家庄本地高端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业务领域占据重要市场地位。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要城市之一,石家庄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招商银行财富管理(石家庄)中心必将助力本土私人银行的快速发展和高端财富人士的家业常青、财富永续。

关键词:私人银行,招商银行,财富管理,石家庄,开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