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永年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王自娟
2017-12-07 18:03:23
分享:

会议现场。永年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7日讯(记者 王自娟)12月6日下午,邯郸市永年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就抓好永年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提出,要始终坚持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去抓,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一线调度,坚决做到落实要求不动摇、不懈怠。巡查力度再加强。要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巩固提高整治工作成效,严防”散乱污“、”燃煤锅炉”清零整治复工反弹或死灰复燃。问题整改再提速。对上级环保部门督查发现问题,将坚持做到立行立改,或利用最短的时间整改落实到位,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确保复查不出任何问题。会议还对近期各级环保部门在永年督查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