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早知道

大风!降温!这里还有雪!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7-12-07 10:34:00
分享:

  今天是2017年12月7日,农历十月二十,星期四。今天降温明天升温,气温起伏不定,天气干燥,亲们注意多喝水~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裕华路与建华南大街路口附近街景。(张子薇摄)

  石家庄,多云转晴,-3-7℃。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48,属于轻度污染。

  省内其他城市:

  今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有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

  今天夜间到8日,全省晴间多云。

  8日夜间到9日,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转晴,-5-5℃。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9,属于优。

  天津,晴,-4-4℃。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50,属于优。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冷,建议穿棉服、羽绒服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感冒机率较低,避免长期处于空调房中。

  洗车指数:适宜。未来一天无雨。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高凯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晴,能见度4500米,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零下2℃,祝大家出行愉快。

关键词:大风,降温,雪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