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2 作曲 刘亦敏

来源:  
2017-12-04 21:00:17
分享:

  刘亦敏,女,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知名词曲作家。自2003年以来创作歌曲400余首,包括《老爸老妈》《我们仨》《七年》等亲情歌曲;《想爸妈》、《生命阳光》等公益歌曲;《梅花泪》《你不配》《情歌在草原》等流行歌曲。《廊坊之约》(第十五届国际城市博览会主题歌)《田野的邀请》(2009年河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征集节目一等奖)《妈妈的口头禅》(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2012年“亲情中华”春节联欢晚会曲目)等晚会歌曲。《邂逅》(电视剧《左手亲情右手爱》片尾曲)《坚守梦想》(电影《守梦者》主题歌)等影视剧歌曲。

  歌曲《七年六班》《幸福时光》《秋水伊人》《水弄堂》《阳光梦想》《梦想花开》《来生还牵你的手》等多首歌曲在中央电视台各栏目中播出。

  为歌手陈瑞、汤潮、王丽达、汤非、冷漠、云菲菲、朱妍、谢容儿等歌手量身订做多首流行歌曲,其中《梅花泪》《今世有缘》《邂逅》《水墨雪》《女人就要活的漂亮》等广泛传唱,深受听众喜爱。

关键词: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