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13作词:梁吉坤

来源:  
2017-12-04 17:01:00
分享:

  天津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2012年参加文化部少文司与中国群众文化学会举办的全国部分地区少儿歌曲创作研修班并获得证书。2011年11月以一首《寂寞人生谁与共》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台征歌活动被选中,携家人登上央视三台。

  歌曲《回家》2012年在加拿大渥太华春节晚会演唱,并在加拿大哈珀总理访华前国会山会议中心的中国新年晚宴作为压轴曲目演唱。歌曲《东方滨海》2012年5月8日在布鲁克维尔世界多元文化节上由加拿大北国歌舞团团长:著名华人女歌手,主持人楚红秋女士深情演绎,并对天津的滨海新区做了详细的介绍引起国内外友人的广为赞誉。

  歌曲《我健康,我快乐》荣登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的精美舞台。歌曲《看海的小姑娘》荣获2013年《快乐飞扬》童歌会全国少年儿童卡拉OK大赛铜奖并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发行。歌曲《弘扬武术在少年》获得天津市第二届“感恩中国,感受经典”歌曲大赛少儿组第一名。歌曲《生命的旋律》获得天津市南开区“识别抵制邪教,弘扬社会主义文化”文学曲艺作品有奖征集活动二等奖。歌词《爱情深渊》发表于《词刊》2010年第七期。歌词《寂寞人生谁与共》《在爱中修行》《生命之歌为你吟唱》《痴心女人》《梦回盘山》《一生只把你来疼》等等发表于天津《海河文化》。荣获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音乐生活报联合主办的2009年及2015年网络音乐总排行(国家级)赛事中特别热荐奖.作词作曲八百余首,多部作品广为传唱。与著名词作家吴瑞波老师合作的《北江美》,在短短两年内没做任何推广的情况下,唱响祖国大江南北,舞动城市乡村。

  2016年8月成功为小天鹅科技有限公司创作企业歌曲《小天鹅之歌》并由著名歌手晓依到小天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会及中山黄圃全国家电展销会现场演唱。

  2017年为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创作校歌《海纳百川聚众芳》。为天津启航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创作队歌《为梦想启航》。

  两百首作品签约北京龙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安徽酝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雨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网发行。两百多首作品全国KTV发行上线。2017年出版发行首张个人作品专辑《谢谢你陪我这一程》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