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25 演唱 高娟

来源:  
2017-12-04 21:03:37
分享:

  高娟。女,沧州市音协会员,生于1982年,2001年7月毕业于沧州师范学校,后就读河北师大音乐教育专业。2009年6月,在沧州市CZTV歌手大奖赛中,获成人组民族唱法银奖。2010年6月,在静海县“创维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荣获特别奖。2010年8月,荣获青县“妙恋杯”舞台之星歌手大奖赛一等奖。2012年,演唱歌曲《敬老院的月季花》获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演唱《尽孝要趁早》,参加“善行河北”节目现场录制并广为传唱。2013年获得河北省音乐小金钟奖民族唱法铜奖。

  主打歌曲为韩雪词刘伟曲的《敬老院的月季花》、《尽孝要趁早》,《我们青洲》,《天天正能量》,《轻轻敲敲门》,《射手座的雷锋》,《美丽高岭我家乡》等,马佶老师作曲《心怀仁慈天地宽》、《happy石家庄》,《中国强起来》《跟随》等,以及杨松老师作曲《永远的开国大典》《婚礼拜天地》,《春天来了》等。

关键词: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