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18演唱妇联女子合唱团

来源:  
2017-12-04 16:29:00
分享:

  

承德市妇联业余女子合唱团成立于2008年5月,团长:承德市妇联主席王凤珍;业务团长:温淑云;指挥:彭玉琳;指导老师:姚素秋、张小伟等;并设有团委会。现共有团员40人,均来自承德市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平均年龄:56岁;有固定的练习演唱场所及钢琴伴奏,每周集中活动两次。

  合唱团成立以来,多次参加承德市妇联、市文化局、市文联等单位举办的演出活动。如承德市“回眸三十年放歌唱发展演唱会”;中国旅游名城“城市之韵”合唱节;分别参加了姚素秋、刘俭音乐作品演唱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协会、中国中老年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德市文化局、盛世夕阳红组委会联合举办的“走进承德”全国大型文艺交流活动。多次参加市群众艺术馆及双滦区举办的彩色周末演出活动。2017年分别参加市委宣传部、文广新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承德市学习塞罕坝、加快走新路音舞诗会”演出,及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河北省音协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弘扬塞罕坝精神原创作品音乐会”。

  妇联女子合唱团成立十年来,培养了一批歌唱人才,也为繁荣我市的群众文化生活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