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16作曲

来源:  
2017-12-04 15:51:44
分享:

孙磊明,衡水市文广新局工作。

 2017年获得河北省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创作的歌曲《帮别人就是帮自己》获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2014年全国原创歌曲征集活动“金曲”奖,获得第十一届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并在国家核心类音乐刊物《歌曲》上刊登。

创作的歌曲《拉纤的汉子》,获得了“中国梦 民族情”河北省首届河北民歌演唱大赛二等奖,同时获得优秀编曲奖,并获得第十一届燕赵群星奖。

以弘扬新时期共产党员楷模李保国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主题,创作的歌曲《感动》和《有个兄弟叫老李》,《有个兄弟叫老李》获得2016全国职工好歌曲创作征集“最佳歌曲”。

创作的舞蹈《麦稍黄》音乐,获得了2012年7月获得华北五省市舞蹈大赛金奖,入围了全国第十六届群星奖复赛,并获得河北省第十二届“文艺振兴奖”,并获得了2015年国家艺术基金小型舞台剧(节)目的立项资助。

结合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先后创作了《加油,马拉松》、《小船摇着衡水湖》、《美丽衡水》等弘扬马拉松精神和展现衡水湖秀美风光的歌曲作品,其中,《加油,马拉松》、《小船摇着衡水湖》多次在央视转播过程中全程播放。

为衡水市举办的“政府采购 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文艺演出创作了歌曲《看看我们的新农村》,在广大农村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中国梦·民歌情”—第二届河北省民歌演唱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创作的《温暖》、《快乐》、《和谐诚信》等歌曲被评为河北省第二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五个一”作品。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