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司机们注意!石家庄山前大道已断交施工

来源: 即通客户端  杜岩卿
2017-12-04 15:29:48
分享:

  石家庄山前大道拓宽改造二期工程即将组织实施,为了提前做好开工前的交通组织工作,指导过往车辆绕行施工路段,确保施工工期、质量和车辆行人的安全,决定对山前大道石闫线至牛山村、石井村至北斗路段,龙泉西路至衡井线段实施断交,断交时间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车辆请注意绕行。

  绕行路线

  石闫线至牛山村段绕行路线:

  鹿泉至平山、灵寿方向的车辆绕行京赞线至石闫线;备用线路绕行京昆高速到东焦口下至宜微线至石闫线。平山至鹿泉方向的车辆绕行石闫线至京赞线;备用线路绕行平山建设北大街至京昆高速。

  石井村至北斗路段绕行路线:

  石井村至北斗路方向的车辆绕行滨河路至翠屏大街。备用路线绕行北外环至海山大街。北斗路至石井村方向的车辆绕行翠屏大街至滨河路。备用路线绕行北斗路至海山大街至北外环。

  龙泉西路至衡井线段绕行路线:

  龙泉西路至上寨乡方向的车辆绕行京赞线至衡井线;备用路线绕行西三环至装院路至衡井线。上寨乡至龙泉西路方向的车辆绕行衡井线至京赞线;备用路线绕行衡井线至装院路至西三环。

关键词:石家庄,山前大道,断交施工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