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任光阳 刘延丽 刘澜澜
2017-11-30 15:19:26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11月30日讯(记者 任光阳 刘延丽 刘澜澜)11月30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召开。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殿京,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和驻各市记者站负责人以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部分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记者 任光阳 摄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与各党委委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记者 刘延丽 摄

  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殿京在讲话中指出,长城新媒体集团作为我省重点打造的新型主流媒体,地位重要,责任重大,发展远景宏伟。同时,在改革发展中也面临着挑战和风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反腐败工作非常重要。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的政治立场和责任担当。今后驻部纪检组将和集团党委一道,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共同履好职尽好责,共同开创长城新媒体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会议现场。记者 任光阳 摄

  李殿京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作为全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在传播党的声音、助力全省发展、宣传重大典型、引导社会舆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长城新媒体集团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新的活力、新的力量、新的姿态向新的目标再启程、再出发,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表示,这次会议,是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新组建的媒体集团,要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要从集团党委书记做起,要从集团各党委委员做起,要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做起,要以加强党的领导为根本,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为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媒体事业不断发展。

  会前,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殿京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指挥中心,了解采编工作情况。记者 任光阳 摄

关键词:从严治党,长城新媒体,工作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