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廊坊市举行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孙泽恒
2017-11-28 17:19:36
分享:

合唱《我爱你中国》。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23日讯(记者 孙泽恒)放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11月23日晚,廊坊市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在廊坊壹佰剧院举行。

  晚会在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堂堂正正一辈子》、快板《十九大精神是指南》、京东大鼓《共筑复兴中国梦》多个节目展示了廊坊人民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呈现的崭新风貌。歌舞《不忘初心》、诗歌朗诵《初心颂》气势宏大、振奋人心;民乐联奏《红色经典》、梆子联唱《自从来了共产党》、《十九大发出进军号令》、歌舞《到人民中去》等节目,讲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饱含激情的歌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廊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王曦(前排左一)等观看演出。记者 孙泽恒 摄

  作为廊坊市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场重要文艺演出,来自全市众多知名艺术家、创作人联合呈现了以歌舞、诗朗诵、河北梆子、京东大鼓等多种类型的精彩节目。这些原创艺术精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引起现场千余名观众热烈反响。

演出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演出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关键词:廊坊,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