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秦皇岛市公安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长城网  祖迪
2017-11-27 17:30:54
分享:

秦皇岛市公安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6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谢清雪)11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公安局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春同志对分管部门班子成员及全市公安机关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李春同志以《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以更大的政治担当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题,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从“五个始终、五个奋力”展开(即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奋力争做党的事业的佼佼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走样,奋力争做改革发展的领跑者;始终坚定创先争优不掉队,奋力争做事创一流的开拓者;始终坚定落实落细不落项,奋力争做问题的终结者;始终坚定各项任务不落后,奋力争做攻坚克难的赶考者),讲授了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力促各项工作贯彻新思想、履行新使命、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同志们认真记录宣讲内容。通讯员 供图

  秦皇岛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区局、各部门主要领导、民警代表;市人防办、市城管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等部门班子成员聆听了党课。

关键词:公安局,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责任编辑:陈美冉